> ANESI保濕排毒系列 › 保濕排毒滋養霜
  • 200 ml

    HKD $0.00

  • 200 ml

    HKD $0.00

保濕排毒滋養霜
VEANQCC20

特別配方,能滋潤、調理、緩解嚴重乾燥的膚質。消除繃緊感覺。其多種營養成分結合3D磁化脂質水,能持續一整天發揮功效,為肌膚提供24小時的持久保濕,使肌膚更富彈性和更顯光澤。

 

  1. 滋養肌膚,使乾燥及極乾燥的肌膚重現水潤。
  2. 修復因缺水而引起的肌膚乾燥問題。
  3. 護理和治療因寒冷天氣,風吹日曬而受損的肌膚狀況(如:繃緊、刺激、瘙癢等)。

 

*美容院裝 - 只供批發

3D磁化脂質水 (3D Hyrda APS)以最新水極化技術製成,能滲透至肌膚深層,為皮膚於3個層次(角質層—皮膚底層—皮膚細胞)提供源源不斷的水分。

 

Celldetox® 細胞排毒活性因子 (Celldetox®):天然活性成分,能深入肌膚底層清除毒素。激活細胞內的垃圾處理系統,改善膚質,使肌膚柔滑、充滿光澤。 

 

白茅萃取 (Imperata Cylindrica Extract)從白茅根部萃取之精華。白茅可存活於高鈉鹽及極度乾旱的惡劣環境中。白茅含豐富的鉀,能即時提昇細胞內水分的含量多達20%,並24小時持久保濕。白茅能激活角質細胞的水分傳遞系統,將水分快速地由細胞外帶入細胞內,並調節肌膚細胞膜的滲透壓度,長效平衡皮膚的儲水量。

 

甘油和尿素 (Glycerine & Urea):肌膚之保濕及潤滑因子。

 

乳木果油 (Shea Butter):又稱牛油樹脂,與人體天然皮脂非常類似。它能柔軟、舒緩發炎及過敏之肌膚。含豐富的營養、維他命及其他珍貴植物性養分(如:飽和脂肪酸、不飽和脂肪酸等),具保濕、潤滑、抗衰老及修復癒合之功效。特別適用於乾性及敏感性膚質。

 

橄欖油 (Olive Oil):能滋養及潤滑肌膚,同時保持及平衡肌膚的存水量。富含維他命E,可中和自由基,並強化皮膚以抵抗外來環境及歲月的影響。更能為肌膚補充必需脂肪酸(維他命F),幫助製造磷脂 (phospholipids)──細胞膜構造的其中一個主要成分。

每天早晚,潔膚、整肌後,先塗上保濕排毒精華,然後取適量面霜塗於面部和頸部,避開眼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