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ANESI保濕排毒系列 › 保濕排毒啫喱面膜
  • 25 ml x 12

    HKD $0.00

  • 25 ml x 12

    HKD $0.00

保濕排毒啫喱面膜
VEANQMV12

清爽的啫喱質地乳化面膜,起到消腫抗充血作用。高效增強保濕排毒濃縮精華所含的活性成分之滲透力。

 

  1. 能高效增強保濕排毒濃縮精華所含的活性成分之滲透力。
  2. 起鎖水膜之作用,促進護理的保濕效果。
  3. 賦予肌膚舒適、愉悅之感。

 

*美容院裝 - 只供批發

3D磁化脂質水 (3D Hyrda APS)以最新水極化技術製成,能滲透至肌膚深層,為皮膚於3個層次(角質層—皮膚底層—皮膚細胞)提供源源不斷的水分。

 

Celldetox® 細胞排毒活性因子 (Celldetox®):天然活性成分,能深入肌膚底層清除毒素。激活細胞內的垃圾處理系統,改善膚質,使肌膚柔滑、充滿光澤。

 

甜杏仁蛋白 (Amanduline):富含胜肽及氨基酸的杏仁萃取;能舒緩因外在環境因素(如:污染、氣候、紫外線等)而引起的過敏及刺激,更能加強肌膚之天然抵抗力。

 

七葉樹萃取 (Horse Chestnut Extract):有效保護、強化血管。

 

維他命E醋酸酯 (Tocopherol Acetate):維他命E衍生物質,具有抗氧化特性,可有效保濕並防止皮膚老化。

 

維他命A (Vitamin A):加速細飽新陳代謝及膠原蛋白的再生,幫助減少皺紋。

把一袋保濕排毒啫喱面膜和一支保濕排毒濃縮精華倒進碗內混和。以壓舌棒把面膜均勻塗於面部、頸部和肩部,包括眼周。待15分鐘。於最後的5分鐘,可配以輕柔按摩增強活性成分之滲透。

用溫濕毛巾清除多餘產品,最後以化妝棉沾取保濕排毒爽膚水徹底清潔肌膚。